close
記得第一次接觸日文是在國中的時候
當時是因為好朋友超迷傑尼斯
而被拉去學日文
那時因為她我對日本也很憧憬
又加上也有到日本玩過
所以對日本這個地方是更喜歡啦!
恨不得自己就是個日本人!!

可是因為家裡附近並沒有日文補習班
每次都要到大老遠去上課
懶惰的我最後就放棄了

一直過了好幾年
上了大學後(也拖太久了吧!)
又找了遠方的日文補習班
誰叫我在鳥不生蛋的地方讀書
只好跑到市區去上課
當然~最後又因為太遠無疾而終(哎哎哎~整個沒心!!)

現在我可是下了決心
要好好的學日文
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喜歡上玉木宏
為了他想看懂他的日雜
想聽懂他唱的歌和訪問的內容
還有很多很多

這一次
不可以再半途而廢了
這是對自己的交待和承諾

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承諾都做不到
還會有誰會相信自己呢?(太正經了!!)

現在這是我的目標
要努力達成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