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響情人夢在去年7月首播時
我每天按時收看
乖乖的把全劇看完

但那時對玉木宏沒有太多的想法
只覺得這男的真帥

一直到了今年月初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交響的SP
非常的感興趣
就把SP給看完了

大概就從那開始
我就陷入了玉木宏的魔掌無法自拔XD(喂喂喂~太誇張!!)

剛好1月時又重播了交響
也是準時收看
那時對玉木宏又更喜歡了!!

於是開始上網尋找任何有關他的消息
看了以前他演過的日劇
還買了他的寫真集和專輯~

他的作品我也並沒有全都看過
以前演的電影
很多部都沒看過
不是不容易找到
不然就是內容實在太不吸引我了

大家都有看過的"現在只想爰你"
我也沒看過
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會催淚的電影
看了心情會不好
不過我有看Rockers
裡面的タニ真的是帥到不行
那時的他真是年輕又可口呀(流口水~~)

玉木宏因為交響在台灣大紅
不過我卻是在很後面才喜歡上他
對他的消息己經錯過很多
所以必需要更努力去尋找那些過去的消息然後來了解他
比起其他fans們
我對他了解的實在太少了
連敗的東西也很少(我是窮學生.....)

以前雖然也喜歡過一些明星
但都不持久
不過我知道這次是認真的
因為我買的第一本寫真集就是他的
很久沒買的CD也都因他而敗了
也為了他加入了日本的FC(真的很瘋呀~~)

喜歡他也才短短的5個月(少到要流淚了!)
到了現在才開了一個部落格來記錄對他的喜歡
真是慢人家好幾百步

也許這裡不會有任何第一手玉木宏的消息
更新的速度比烏龜還慢
但我會盡量努力讓這裡充滿著的玉木宏的味道(是什麼味?!)

也許內容不精彩又不豐富
希望大家不要嫌棄^^

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