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一個月沒上來更新
不是因為我懶唷!
是因為畢旅去泰國玩了一趟
心都還沒回來(笑)

老實說
一開始對這個地方實在很沒興趣
雖然聽了很多去過的人
大家都說好玩
一直到前一天都還沒有很期待的fu

結果.......

玩了七天回來
我整個很不想回來
很想一直待在那

泰國沒有想像中的落後
而且有很特別的風情和習俗

在路上到處看的到他們國王的照片
導遊說國王的照片不能亂指
而且也不能指著他的照片說話或著是笑
因為語言不通
怕他們會覺得我們藐視他們的國王
這可是會被抓去關的呢!

泰國的計程車有好多顏色
跟彩虹一樣
是因為他們所屬的公司不同
所以用這種方式來區分

還有呀~
現在台灣捷運所用的像硬幣一樣的票
也是模仿泰國的
早在幾年前泰國就開始實行囉!

泰國人是個微笑王國
大家都很熱情
嘴巴也很甜~哈

對泰國的印象可是好的不得了呢!

原以為泰國人都長的像泰勞
其實不盡然
有許多漂亮的女生
當然也有帥哥囉~

泰國的夜生活真很的很精彩
我還連去了好幾天夜店呢~
芭達雅的夜店不像台灣的夜店
都是去喝酒看妹看帥哥的
而是坐在那喝酒聽台上的歌手唱歌跳舞
算是比較新鮮的夜店
台上的歌手很會帶動氣氛
他們還會唱各國的歌哦~很努力!

回來時
我還一度空虛了很久

己經在計畫下一次要去泰國的行程了
一定要再去玩一遍

如也想去泰國玩的朋友
可以和我說
我可以把我們的導遊介紹給大家
他是台灣人
但因為熱愛泰國
現在也算半個泰國人囉!
給他帶團很不錯
位子都是vip

總之
泰國是個很值得去的國家
價格也算ok
大家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玩一次的

我愛泰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